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YAMI~Cookie和Chrry看這邊!

看清楚沒?~~~~~~
這是妳們下各月開始每各月要使用ㄉ藥藥唷!!
開始介紹囉!!!~~~~~!
左邊~~~~那叫做~~~((犬心寶))!!
功能~預防心絲蟲~~~~~何謂心絲蟲!!??
就是狗狗被蚊子叮到吸血後~~蚊子把卵寄宿在狗狗血液裡
然後~~卵就會飄呀飄呀~到達終點心臟~~卵就會寄宿在心臟等著孵化長大~~~!
等長大後~~就變成蟲蟲~~到最後~~整各心臟就會都是蟲蟲~~可怕ㄅ
心絲蟲醫治ㄉ機率只有百分之30!!~~而且醫治費用很高~~幾乎都要好幾萬!!
SO~~預防甚於治療!!!~~每各月一定要吃唷!!!切記切記!!!
價格~~大概在500-700間!~~一盒有六顆!!也就是說~~買一盒就是半年ㄉ份量!!
這是肉塊藥錠~~所以狗狗接受度高!!拿給他她自己會吃光~不用強迫餵食
((注意:~藥錠都有配合狗狗ㄉ體重來設定~購買是買小型犬專用~八各月前~~每次服用半塊就好))


接下來介紹右邊~~~!
右邊~~~~那叫做~~~((益百分))!!
功能~~~預防跳蚤~壁蝨!
很重要唷~~~如果長期有跳蚤~壁蝨~也會照成狗狗心血管疾病唷!!
所以~~每各月要來各一管滴劑預防!!
使用方法:一各月一次!!
使用時機:洗澡後過一天使用((((剛使用滴劑三天內不能洗澡)))))
滴劑使用方式:在脖子頸部ㄉ地方~將毛撥開!!露出皮膚大概五公分的長度~然後將滴劑滴在他ㄉ皮膚上!盡量滴在皮膚上~不要滴在毛上面!!~~~這樣皮膚才會吸收藥劑!!不然就沒效了!
價格~~一盒約600~~一盒4管~~也就是一盒四各月份裝!!!
((注意:滴在身上ㄉ藥劑要等他自然乾掉~~切勿使用吹風機將他吹乾~))
清楚了嗎??呵呵!!

還是不懂ㄉ話!!!問醫生吧!!

這兩種藥~~醫院!寵物店都有販賣!!((買ㄉ時候要注意一下使用期限唷~))

個人建議~~~每月ㄉ1號服用心絲蟲藥~~每月ㄉ5號
使用益百分~~這樣就不會搞亂ㄌ

介紹完畢

8 則留言:

咩嚕咩 提到...

謝謝小不點拔提供詳細的訊息~
這樣大家看很清楚明瞭~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謝謝點的拔這麼用心幫我們整理這些知識,讓我們不會不知要每哪一個牌子幫狗狗預防這些可怕的疾病~~
非常感謝阿!!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對了,上次回台南我先生的弟弟介紹我們買
輝瑞寵愛(Revolution)︰Selamectin,功能可防治心絲蟲,蛔蟲,鉤蟲,跳蚤,壁蝨,耳疥蟲.這是滴劑,共三管(0.25ml/管/次/月)約470元,因為我先生弟弟也有養狗,他都用輝瑞寵愛(Revolution)的,我們上個月底打完第三預防針劑之後,就有幫cherry滴過一次了,請問一下這個牌子是OK的吧!

點ㄉ拔 提到...

輝瑞也OK呀!!也是大廠牌!!!

如果用輝瑞我講ㄉ那兩種就不用使用了!!

但是輝瑞價格比較高!!!一盒三劑約1000-1200~~~~

點ㄉ拔 提到...

TO cherryteddy:

一盒470???不太可能唷!!

輝瑞小型犬專用5KG以下ㄉ滴劑~~
公訂市價就要880元!!!

470那是不太可能ㄋ!!

我有認識輝瑞ㄉ業務~不可能有那麻低ㄉ價錢!!~~~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TO 點的拔
拍謝囉!我價錢看錯啦~~我應該是記到隔壁的價位,價錢好像約8百多吧!不過我已經託Susan幫我買犬新寶了,瑞輝還有2管,所以用完之後就用你推薦的廠牌囉!謝謝你ㄚ!

cherryteddy 提到...

請問一下若是30KG的成犬,要吃犬新寶,價位多少阿?
這是幫我同事問的,因為她們家狗狗平常都沒有吃,只有每年會去打預防針~這是不夠啦!
我姊家有一隻高齡的貴賓(17歲),他每個月還是會吃心絲蟲的藥~

點ㄉ拔 提到...

TO cherryteddy :

30KGㄉ犬新寶我門這邊是賣850

若有需要~~可以跟YAMI她們一起訂購!

30KGㄉ大狗~我就比較建議ㄑ打萊姆疫苗唷!!

大狗狗可以用一種預防壁蝨跳蚤ㄉ乾粉!

她很像我們用ㄉ痱子粉~只要平均ㄉ撒在身上就可以預防跳蚤壁蝨接近!!!
名稱我忘記了~~罐裝是白底橘色字~~可以ㄑ寵物店晃晃問問~~粉ㄉ味道有待點柚子味道~還蠻香ㄉ

你可以在跟你同事講!!~~因為蟲蟲季節要到了!!~~預防很重要ㄉ